西班牙獨立女歌手 - 羅素紅(Russian Red)

星期六, 1月 09, 2016

Russian Red - Fuerteventura(2011)
從留意歐美音樂開始,清新、獨立風格的女聲一直也是我的愛好。
擁有一副美如畫的聲音更是令我上癮至極 Marit Larsen、Pixie Lott、Dia Frampton至近年的Birdy、Gabrielle Aplin及Russian Red,風格/曲風/唱腔,聲音也有獨特之處。


此Live為我第一首聆聽羅素紅的歌。

羅素紅的一首 "Fuerteventura"成功俘虜了我的心,輕鬆的Folk風格, 一直是我的喜好。
羅素紅,成功在Folk 上加一點年青可愛之處。

讀者可能認為我是因為她的樣貌才喜歡她吧,但音樂是不需要看樣貌,只需要聽,能令你用心聆聽才是好音樂。再可愛美麗的面孔當是一種Bonus吧。


要是說"Fuerteventura"俘虜了我的心, 那"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"更是令我開始愛上這位歌手吧。


 歌曲前二句與後面完全不同感覺,但出奇地十分合拍,再配合上羅素紅的聲音演繹,簡值是專輯中最動聽的一首。

"A Hat"

作為專輯尾段的樂曲,這首歌成功為專利中結尾,風格亦與之前的數首歌不同,較為黑暗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

本網站由 Uncle Cow & Allen 設計
服務提供 Blogger

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
Thanks

Pageviews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Subscribe